2015/04/28

西遊面紙的掰掰啾啾贈圖


感謝 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 的贈圖!其實我跟掰啾過去並不相識,但我本人一直有在追蹤他的專頁,常常被他的梗逗得死去活來!

想不到這次西遊面紙出書,魔酒出版社主動去信給掰啾,將我的作品寄給他過目,因此得到掰啾的贈圖與推薦!

對我而言真的是又驚又喜,居然能得到一直以來令我哈哈大笑的插畫家的肯定,這令我對西遊面紙的精采度更抱持自信了~

拿到這張掰啾的贈圖後,我還是忍不住跟以往一樣噴笑出來,這種渾然天成的白爛感是怎麼回事啊XDDDD,掰啾真不愧是幽默一哥啊~~~

掰啾的這張贈圖,同樣也收錄在西遊面紙實體書中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