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4/15

管不住小頭,還怪人露乳頭


關於乳頭解放,看到一個論點覺得神邏輯,該篇文章言之鑿鑿,再三強調「我相信」女性裸露身體會使男性犯罪率上升,因此不宜。

奇怪耶你,自己管不住小頭,還怪別人露乳頭?看到乳頭有性慾,不會去看A片打手槍找女友嗎?偏偏一定要性犯罪?那我看到美食有食慾就去吃霸王餐,看到人家炫富就去偷錢,請問這樣OK嗎?反正都是引發慾望的人該自我檢討自我限制啊。

這種「會使男人如何如何所以女人要退讓」的觀念,正是性別平等運動最大的阻礙,看到這種論點橫行,更讓我支持乳頭解放,因為這樣才能訓練男性「自制」。

如果營造一個不訓練自制力的環境,等到出事後再來說都是They的錯,這樣只會讓禽獸越來越多,我一想到我的女性親友、乃至我的太太小孩,要在這種危機四伏的環境生活,我就萬分擔憂。

但是如果透過乳頭解放、性意識解放,讓人們更清楚認識到自己的慾望,並且學會與之共處、尊重他人,這樣的環境才相對健康安全,這不只是女性自主權的抬頭,更是社會前進的重要一步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